close

回家路上

小寶看著窗外用小手比著某一棟房子

突然跟媽媽說

叫爸爸買那房子給你住

爸爸在駕駛座邊開車邊回說不要

媽媽看著小寶說:爸爸說不要耶

小寶看著媽媽說:我以後賺錢買給你

媽媽整各心花怒放+跳躍著

我說那我們一起住

小寶說:爸爸住我們以前舊的,看著媽媽說:我會賺錢給你

爸爸整個在前面吃味說:我賺錢養你你說你賺錢要給你媽

爸爸邊跟媽媽說:這小子只會灌女人迷湯,以後還得了

爸爸接著問小寶說:你買房子給媽媽,爸爸捏?

小寶說:你賺錢給我,我在買給你

媽媽狂笑不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藏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