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姨9/8號去香港賺錢給我買新衣服
9/9剛好是我農曆滿週歲
所以麻麻提早幫我過生日順便給我抓周

麻麻訂了造型蛋糕
但是....不是牛嗎?
罷罷說像賤狗


不管啦
那就是像賤狗的牛吧!




臭罷罷
還有臭啊貝





抓周
麻麻準備的抓周物品

從左至右
像機.新台幣.印章.毛筆.雞腿.蔥.蒜頭.計算機.尺

第一次我比著雞腿
是有想吃
但是大家一直看我哪好意思啊

所以第一次失敗
我只敢用比ㄉ~沒有抓起來

第二次
我直奔一把抓起---印章


我會像啊祖一樣走政治路線嗎?
麻麻跟我也不知道辣

只是好玩抓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藏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