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哞王今天滿2個月了
把他接回家的那天起
只有出去買東西短短時間跟他分開
其餘時間
幾乎都是我們在一起


到現在
牛哞王依舊愛嘶吼
或許他的脾氣個性就是這樣
一開始說真的
我也很困惑怎麼不是吃飽睡睡飽吃


跟同學,朋友聊過之後
心想
我的兒子就是這樣
畢竟他現在還是小嬰兒
就這樣吧!
只要他開心,能讓他舒服
就順著他
要教育也等他聽懂了要學習在教育吧!


但是
沒再帶我兒子的
夠了,好嗎?
他想趴睡就給他趴睡
別再說他這樣頭型臉型會睡歪
你們說的輕鬆
哭幾次
他就習慣正睡了
那當我兒子嘶吼到不行時
請你們有耐心的哄他
而不是說
媽媽趕快來抱



ps:你們是好意,但是帶小孩的是我
面對我兒子嘶吼最長時間的也是我
所以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藏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